什么是镰状细胞贫血症?

2008-06-23 00:00:00 来源:

  镰状细胞贫血症的第一种症状可能不出现,直到孩子是大约1岁。他们由病毒感染经常带来。症状也许包括热病,胀大手和脚和联合或胃肠痛苦。小孩和孩子也许有频繁痛苦有或没有病症的所有其他标志。
  多数孩子和成人与镰状细胞贫血症有时间,当他们有症状和时间时,当他们没有症状时。危机是时代,当反常红色血液细胞阻拦血流时,导致症状。镰状细胞危机的普通的症状是痛苦。痛苦在身体部位通常感觉,sickling的细胞阻拦血流。 危机也许较后从几天突然开始和到几个星期。 期间没有症状称宽恕。
  当贫血症恶化,镰状细胞贫血症可能造成您的皮肤看上去苍白。苍白也许是较显然的在您的眼皮的里面,在指甲盖之下和在您的手棕榈的折痕。 您的皮肤也许也转动黄色(变得妒羡)。
  其中一镰状细胞贫血症的威胁生命的复杂化可以是突然和严厉的贫血症。正常红血球这严厉短缺也许导致弱点、呼吸浅短,甚至心力衰竭。心力衰竭造成的震动的症状是低血压、迅速脉冲和越来越少的知觉。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